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律师指万得抛同花顺涉内幕交易

2013年01月07日 21:11 来源于 财新网
两律师称,重大诉讼属内幕信息,万得先抛售再起诉,构成内幕交易,避损逾200万元

  【财新网】(记者 沈乎)此前起诉同花顺(300033.SZ)侵权并索赔近亿的万得资讯,今日遭内幕交易举报。北京一律所的两名律师发表博客,称万得资讯在起诉前抛售同花顺股票涉嫌内幕交易。

  北京策略律师事务所律师刘明俊和操乐龙在公开信中向中国证监会举报万得资讯及关联公司涉嫌内幕交易。该信称,万得是同花顺除发起人之外的第一大流通股东,此项诉讼必然对同花顺公司的股价产生重大影响,相关信息属内幕信息。万得在关联公司卖出同花顺股票后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起诉消息,还称为此次诉讼准备及取证时间长达一年半,表示起诉前已抛售同花顺股票。万得及其关联公司和高管人员涉嫌内幕交易违法行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