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交所:交易退市整理期股票须关注风险

2012年12月28日 09:19 来源于 财新网
投资者在进行退市整理期股票交易时,应尤其注意上市公司以及会员的各类风险提示信息,并仔细阅读本次发布的《退市整理期实施细则》

  据新华社12月27日消息,上海证券交易所《风险警示板股票交易暂行办法》等四项退市配套业务规则本月发布。上交所有关负责人在对相关规则进行解读时提醒,投资者在交易退市整理期股票时,须关注风险。

  为建立相对完整顺畅的市场化退市机制,继续深化证券市场改革,提高证券市场效率,上交所本月对外发布了《风险警示板股票交易暂行办法》《退市整理期业务实施细则》《退市公司股份转让系统股份转让暂行办法》和《退市公司重新上市实施办法》四项退市配套制度的业务规则。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