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吴长江售雷士股权 德豪润达成最大股东

2012年12月27日 10:39 来源于 财新网
转让完成后,德豪润达将持有6.33亿股股份,占雷士照明总股本的20.05%,将成为其单一最大股东,而吴长江所持权益将降至6.79%
吴长江。 东方IC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雷士照明(2222.HK)12月27日开市前宣布,公司创始人及主要股东吴长江的全资附属公司NVC将向德豪润达(002005)出售3.73亿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1.81%,转让仍待德豪润达股东大会及政府部门批准。

  公告续指,转让完成后,德豪润达将持有6.33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0.05%,将成为雷士照明单一最大股东,而吴长江所持权益将降至6.79%。吴长江及NVC同时承诺授予德豪润达对其所持余下的6.79%雷士照明股份的优先受让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