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康美药业回应质疑 周二早盘一度跌逾7%

2012年12月18日 10:08 来源于 财新网
质疑者指出康美药业虚增资产,拥有的土地实际上并不存在或面积大幅缩水,重大投资项目的建设规模远小于其宣称的数字;康美药业回应难挽股价跌势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受周末媒体对其虚增资产、涉嫌财务造假的质疑影响,康美药业(600518.SH)周一(12月17日)开盘跌停,周二早盘该股跌幅略有收窄,但也一度跌逾7%。

  针对媒体质疑,康美药业周日晚发布澄清公告,但仍难以避免周一遭受重挫的局面,周一开盘康美药业即一字跌停,报每股13.79元,上周五收盘报每股15.32元。全天康美药业资金净流出1.38亿元人民币,大单呈现净流出,资金流入多为中小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