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招行济南分行面试名单频现“关系户”

2012年12月14日 20:50 来源于 财新网
招行济南银行校园招聘面试入围考生备注关系被微博曝光,招行总行官方回应称将核实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卓哲)新浪微博博主@微报纸 12月14日15:20分发微博称,其在招行官网2013年校园招聘济南分行面试名单中发现,除进入面试考生基本信息如毕业院校外,“考生备注”里标注了各自的“背景”,其中不乏招行“关系户”。

  据招商银行济南分行2013年校园招聘启事,本次招行济南分行招聘岗位名称为待定岗,学历要求本科及研究生,毕业院校为211工程院校,专业和生源地不限,工作地点为济南、烟台、潍坊、临沂、东营、滨州。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