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华夏银行表示未代销中鼎理财产品
投资者继续抗议

2012年12月04日 13:36 来源于 财新网
华夏银行上海分行称未代销该已违约理财产品;相关理财经理已被开除;投资者坚称银行应担责
2012年12月4日,客户聚集华夏银行上海分行维权。

  【财新网】(记者 沈乎)华夏银行(600015.SH)成为约40名理财产品投资者的抗议对象。这些投资者称,在上海分行嘉定支行销售的四款理财产品无法兑付。

  12月3日上午,投资者包车来到华夏银行上海分行抗议,并打出标语。上海银监局官员和华夏银行总行人士均开始介入调查此事。此前,投资者聚集在嘉定支行,已致支行歇业一天。

  12月3日下午,他们在嘉定支行二楼会议室等待与“北京来的行长”商谈,一位投资者高声叫道:“今天才是真正的风险提示!”

  行长认购成卖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