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高华正式进入中国期货市场

2012年11月26日 21:00 来源于 财新网
高华证券宣布完成对乾坤期货的收购交易,此举标志着高华正式进入中国期货市场,并在不断扩大业务,扩充产品种类

  【财新网】(记者 李小晓)北京高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今天(11月26日)宣布完成对乾坤期货有限公司的收购交易,此举标志着高华正式进入中国期货市场,并在不断扩大业务,扩充产品种类。

  乾坤期货是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会员,同时拥有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三家交易所席位。高华内部人士表示,这意味着乾坤期货有资格交易这三大交易所的所有产品,包括商品期货和股指期货。

  高华是高盛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2004年12月,高盛和高华共同成立了高盛高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目前高盛高华主营投行业务,高华主营证券业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