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首只券商分级债券产品周三亮相

2012年11月20日 07:57 来源于 财新网
该产品的次级份额由国泰君安证券母公司全额认购,为优先级本金和年化4.6%的收益率担保

  【财新网】(记者 范军利)11月19日,财新记者知情人士处获悉,国内首只券商分级债券产品将于11月21日面市,这是券商资产管理新政自审批制改为报备制后,首个面市的券商创新类理财产品。

  来自销售渠道工商银行的信息显示,该款产品半年期年化收益4.6%,高于同期所有银行理财产品和分级债基优先级。目前,工商银行对该产品的发行较为乐观,“预计一两天内发行结束”。

  自10月18日券商资管业务新政发布一个月以来,有15只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发行,基本为此前审批制下获得批文的产品。这次报备制下发行的首只资管产品创新之处在于,它是第一只债券分级型的券商集合理财产品,由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公司发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