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申万进取触发下阈值 多家分级基金临极端情况

2012年11月19日 15:56 来源于 财新网
上述分析师认为,接下来面临触发阈值到点折算风险较大的分基金是银华锐进(150019)和信诚500B(150029),因为大市下行对这些高杠杆指数基金来说非常不利

  【财新网】(记者 杨璐)11月19日申万菱信基金公司发公告称,申万进取已跌破极端情况阈值0.1元,申万深成指分级基金发生基金合同规定的极端情况。成为继银华90分级基金后,又一只触发下阈值的分级基金。

  11月19日,申万菱信又发布了《关于发生极端情况的风险提示公告》申万收益和申万进取于19日上午开市至10:30停牌一小时。

  11月16日,申万进取份额按照正常情况下的原则计算的基金份额净值为0.095元,触发0.1元阈值的“极端情况”。重新分配后,申万进取的单位净值为0.1元,申万收益单位净值下跌0.47%,降至1.052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