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远望谷董事长被采取强制措施 股票跌停

2012年10月30日 09:40 来源于 财新网
深圳市人大常务会审议了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对深圳市人大代表徐玉锁报请许可强制措施的请示》,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决定许可检察机关此行为

  【财新网】(实习记者 吴红毓然)10月29日晚,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002161.SZ,下称远望谷)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徐玉锁被深圳市检察机关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据公告,公司已于10月24日晚从深圳市人大网站获悉此事。深圳市人大常务会审议了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对深圳市人大代表徐玉锁报请许可强制措施的请示》,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决定许可检察机关此行为。

  截止到10月30日,远望谷未能与徐玉锁取得联系。为保持公司正常运营,公司董事会推举董事陈长安代理董事长职务,指定高级副总裁陈光珠代理总裁职务。陈光珠为徐玉锁配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