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汤森路透StarMine全球卖方分析师评选简介

2012年10月26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汤森路透StarMine全球卖方分析师评选

  是全球领先的专业信息服务提供商汤森路透旗下专责对全球股票分析师进行客观分析及评级的专业评选活动。不同于国内市场上常见的“买方机构基金经理和分析师主观打分”的评选方法,汤森路透StarMine采用“定量跟踪,客观评估”的方式,它基于汤森路透 I/B/E/S数据,跟踪分析师上一年度推荐买入或卖出股票的回报率及其盈利预测的准确度,对参选分析师进行客观的评估和排名。StarMine全球券商及卖方分析师评选始于1998年,2005年开始设立亚洲奖项,在国际投资界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历年的汤森路透StarMine评选已成为国际主流卖方分析师们比拼实力的竞技场,同时也是各大卖方研究机构衡量成绩表现的权威标杆之一。数据统计显示,70%国际性卖方机构运用StarMine各项量化指标,作为衡量分析师绩效的定量考核因素之一。

版面编辑:冯仁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