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SIG与高盛7500万美元注资99旅馆

2012年10月16日 18:59 来源于 财新网
SIG董事总经理龚挺认为,长期来看中国消费品市场还是向好,投资不能跟随二级市场甚至是宏观经济一时一地的波动变化

  【财新网】(记者 郑斐)10月16日,记者获悉,SIG(海纳亚洲基金)和高盛共同注资经济连锁酒店公司99旅馆,投资金额高达7500万美元。

  “99旅馆这种适合大众消费的公司,更加‘贴地’发展,尽管利润率可能不高,但适用人群广、可控性强,我们看好这样的消费类公司发展模式。”SIG董事总经理龚挺对财新记者表示。

  公开资料显示,99连锁酒店定位为酒店百元细分市场,全国平均房价99元。“相对于如家、汉庭、锦江之星、7天等经济型酒店,99旅馆的定位更低,更加贴近大众。”龚挺这样解释99旅馆的定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