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兴通讯巨亏 周一早盘跌停

2012年10月15日 12:53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师称,短期内股价可能会维持低位震荡,四季度该公司可能仍采取出售子公司股份来维持净利
低价、高效、优质的服务包帮助中兴一步步赢得市场,但也导致中兴毛利率长期处于低水平。沈井韦/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吴红毓然)10月15日,受盈利预警拖累,中兴通讯(000063. SZ/00763.HK)周一股价大幅走低,中兴A股“一”字跌停,报9.45元,换手率达0.26%。截至11时30分,中兴H股报10.64港元,下跌1.90元,跌幅达15.15%。

  国泰君安国际研究员孙凌霄对财新记者分析称,这是中兴通讯自上市以来的首次亏损,且亏损程度超出市场预期,由于缺乏业绩支持,短期内股价会维持低位震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