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瑞士宝盛:2015年中国高资产净值人士将达146万

2012年10月10日 21:37 来源于 财新网
2015年这些高资产净值人士将拥有9.3万亿美元财富。该行分析师还预测,2015年人民币升值区间为2%至5%

  【财新网】(实习记者 荣宗骁)瑞士宝盛银行发布报告称,到2015年中国将有146万名高资产净值人士,财富总额可达9.3万亿美元。

  该行2012年亚洲财富报告中称,2015年亚洲高资产净值人士数目或将增至近300万人,拥有财富总额16.7万亿美元。其中,中国将有146万名高资产净值人士,财富总额可达9.3万亿美元。

  报告中的高净值资产人群是指拥有100万美元以上(不包括主要居住物业)可投资资产人士。2015年的这一预测数据基于目前亚洲GDP增速、股市和房地产投资回报率及货币升值速度。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