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银行在土耳其开设中国柜台服务中土企业

2012年09月26日 11:2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银行与土耳其阿克银行25日在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共同开设中国柜台,为中土两国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和咨询业务,以适应迅速发展的双边贸易和投资业务。

  据新华社伊斯坦布尔9月25日消息,中国银行与土耳其阿克银行25日在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共同开设中国柜台,为中土两国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和咨询业务,以适应迅速发展的双边贸易和投资业务。

  中国银行公司金融总部经理吴天鹏在记者招待会上说,土耳其是一个充满经济活力和具有很大潜力的国家,中国银行愿意与土耳其银行发展长远的合作关系。中行在土耳其开设中国柜台,将更好地为中资企业和机构提供金融业务,并根据客户要求提供定制业务服务。

  他说,作为第一步,中行通过其代理行阿克银行开办中国柜台。目前中国银行在土耳其设有代表处,以后再考虑开设中国银行的分支机构,经营包括人民币在内的各币种业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