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纽约油价21日结束四连跌

2012年09月22日 09:40 来源于 财新网
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47美分,收于每桶92.89美元,涨幅为0.51%。全周来看,纽约油价大跌6.11美元,跌幅为6.17%

  据新华社9月21日消息,国际油价21日上涨,纽约油价结束四连跌,但全周仍下跌超过6%。

  当天有报道称,西班牙正在与欧盟委员会进行磋商,准备在近期推出新的针对西班牙的救助计划。市场投资者对欧洲债务危机前景和欧洲经济形势的乐观情绪增加,推涨油价。

  另外,继美联储和欧洲中央银行后,日本央行19日也公布新的债券购买计划,试图用量化宽松货币政策刺激经济增长。投资者期待,这可能引发多米诺效应,未来在全球范围内可能出现新一轮宽松货币政策的浪潮,从而导致全球流动性大增,大量资金涌入可能推涨油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