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1日涨跌不一

2012年09月22日 09:36 来源于 财新网
iPhone5在接受预订后的24小时内,预订超过200万部,创下新预订纪录,并有望成为苹果公司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受此提振,18日苹果股价首次收于700美元以上

  据新华社9月21日消息, 受到尾盘一轮下跌的拖累,21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未能延续涨势,涨跌不一报收。

  苹果公司21日开始在全球零售市场发售iPhone5。iPhone5在接受预订后的24小时内,预订超过200万部,创下新预订纪录,并有望成为苹果公司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受此提振,18日苹果股价首次收于700美元以上。但21日午盘后苹果股价涨幅逐渐收窄,收于700.09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20%。

  21日有报道援引匿名官员称,西班牙政府正在考虑起草一套改革方案,以满足获得救助的条件。虽然此消息没有得官方证实,但分析人士表示,只要欧洲方面有应对债务危机的积极信号出现,投资者信心就会得到提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