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8月创投市场新募集基金金额大幅下降

2012年09月19日 10:23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最新统计显示,根据境内创业投资机构披露信息,2012年8月份中国市场共披露新募集基金9只,数量延续了上月下降的趋势;新募集资金额61.66亿元人民币,环比大幅下降。

  据新华社北京9月19日消息,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最新统计显示,根据境内创业投资机构披露信息,2012年8月份中国市场共披露新募集基金9只,数量延续了上月下降的趋势;新募集资金额61.66亿元人民币,环比大幅下降。

  统计显示,8月新募集基金数量环比下降18.18%,其中人民币基金数量占比为88.89%,美元基金数量占比为11.11%。此外,8月新募集资金额继续下降,环比降幅高达45.6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