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宝钢50亿元股票回购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2012年09月18日 11:10 来源于 财新网
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预计回购约10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约5.7%。回购方案有两种,一是一次性以不超过5元的价格买入,另一种是在一年期限内逐步买入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9月17日宝钢股份股东大会上,《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本公司股票的议案》获通过。宝钢股份拟以不超过每股5元的价格回购公司股票,资金总额上限为50亿元。

  按照回购方案,公司将通过上交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回购股份将注销,从而减少注册资本。用于回购的资金总额最高不超过50亿元,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宝钢股份预计回购股份约10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约5.7%,占社会公众股约22.8%,回购期限是方案通过后一年内。按照回购数量10亿股至12亿股测算,回购后公司持股比例为79.51%至80.49%。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