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日本融资团将为夏普追加融资3000亿日元

2012年09月17日 15:21 来源于 财新网
由日本三菱东京日联银行等主要银行和大型寿险公司组成的金融机构融资团本周将商讨对夏普公司进行追加救助,融资规模将达3000亿日元(约合38.3亿美元)。

  据新华社东京9月17日消息,由日本三菱东京日联银行等主要银行和大型寿险公司组成的金融机构融资团本周将商讨对夏普公司进行追加救助,融资规模将达3000亿日元(约合38.3亿美元)。

  夏普公司最近向各金融机构提交了经营重建计划,正式要求援助。此前夏普金融援助主要由三菱东京日联银行和瑞穗金融集团提供,而新组成的金融机构融资团还将包括理索纳银行、日本生命保险公司等10多家金融机构。各金融机构考虑的焦点主要集中在夏普扭亏为盈的经营计划、削减人力费用以及出售资产等方面,它们将在月底前确定融资条件,预计达成协议有可能拖至10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