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解禁潮在即 创业板指领跌大盘

2012年09月17日 10:19 来源于 财新网
28家首批上市创业板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及控股股东所持的股份将在10月30日解禁,解禁的股份累计49.39亿股;9月17日开盘没多久,创业板指一度跌逾1%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QE3政策落地,全球市场备受影响,欧美股市普遍大涨,但A股在上周五仅以“高开低走、震荡微涨”的表现略作回应。9月17日(周一)沪深两市跳空低开。

  上证综指开盘报2120.62点,下跌3.23点,跌幅0.15%;深证成指报8717.32点,下跌22.73点,跌幅0.26%。盘面上,除航天航空、石油、汽车、化纤等少数板块微涨,其余皆墨,家电、水泥建材、机械、港口水运、玻璃陶瓷等板块领跌。地产、银行、煤炭、有色金属、钢铁等板块表现低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汪苏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