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纽交所副总裁:中概股可借法律应对虚假信息做空

2012年09月13日 19:34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执行副总裁Scott Cutler称,如果做空指控不属实,不管是被做空的上市公司还是做空机构,都要按照法律程序进行追究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璐)9月13日,美国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执行副总裁Scott Cutler在2012年中关村论坛年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上市公司要通过法律手段解决被虚假信息做空。上市公司透明化的运作和与投资者的良性沟通将是在资本市场恢复信心和重建信任的关键。

  “目前我们在资本市场的信心受到了一点动摇,正处在一个恢复信心和重建信任的过程中,我想这种情况在中国不会持续太久。”Scott在论坛上表示,“要恢复市场信心,一方面需要来自美国和中国监管部门的力量,另一方面需要企业良好透明的运营,去资本市场吸引更多的资本。”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