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日内瓦银行CEO:私人银行避免同质化竞争

2012年09月13日 17:43 来源于 财新网
日内瓦银行首席执行官Goetschin认为,私人银行在业务上的同质化是无法避免的,能够区分的是每家银行的投资理念和方向
相关报道
专题2012夏季达沃斯论坛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李小晓)日内瓦银行(BanqueCantonale de Genève,下称BCGE)首席执行官Blaise O. Goetschin在谈到中国私人银行业务的同质化问题时称,业务上的同质化是无法避免的,能够区分的是每家银行的投资理念和方向,例如BCGE在贸易金融业务上非常活沃,但对对冲基金绝手不碰等。在和客户第一次打交道时,这也是最先需要沟通的。

  Goetschin是9月12日在2012夏季达沃斯论坛上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发表上述观点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