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奥美柯颖德:城市品牌可助城市抵御灾害和危机

2012年09月13日 13:16 来源于 财新网
与新加坡、香港等成熟城市相比,柯颖德认为北京和上海最需要改善的是交通系统,让人们在城市里通勤更加容易和舒适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李小晓)9月12日,在2012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奥美公关北亚区总裁柯颖德(Scott Kronick)接受了财新记者专访。他认为,如果一座城市拥有良好的品牌营销,能够有效推动旅游业和外商投资。

  柯颖德表示,国家和城市应该着重于吸引直接投资和旅游客流。对于投资,最具决定性的品牌属性是经商环境和政治稳定性;对于塑造有魅力旅游品牌来说,最重要的品牌属性是包括美食、艺术和文化遗产等众多元素。

  他指出,将近一半的全球城市人口如今生活在亚太地区,在未来十年里,大部分新的大都市预计将在亚洲诞生。迅速迈向城市化使得城市品牌成为这些城市在未来发展中的重要因素。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