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阿联酋国民银行在京设立代表处

2012年09月11日 15:33 来源于 财新网
作为阿联酋第一大银行,致力于帮助企业在中国和海湾阿拉伯国家拓展业务

  【财新网】(记者 赵静婷)2012年9月10日,阿联酋国民银行(Emirates NBD)宣布正式在北京设立中国代表处,以加强对本地市场的业务支持,同时进一步扩展覆盖网络,帮助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海合会)国家拓展全球业务。阿联酋国民银行是中东地区的大型零售银行,总部位于阿联酋迪拜,并在迪拜金融市场上市。

  阿联酋国民银行董事会副主席Hesham Al Qassim表示:“在过去十年,中国已成为海湾国家最重要的贸易伙伴之一。中国既是一个重要的能源进口国,又是全球最大的出口国,中国企业在阿联酋的业务规模取得了大幅增长,已形成巨大的中国商业区和居住区。如今正值我们在中国拓展业务的黄金时期。通过建立北京代表处,我们将更好地支持客户在这两个关键市场的发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