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际市场咖啡价格飙升

2012年09月11日 10:51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市场预计哥伦比亚咖啡产量将受天气影响而再次低于预期,国际市场咖啡价格出现大幅飙升行情。

  据新华社纽约9月10日消息,由于市场预计哥伦比亚咖啡产量将受天气影响而再次低于预期,国际市场咖啡价格出现大幅飙升行情。

  根据巴克莱资本分析师发布的最新报告,尽管巴西咖啡作物长势强劲,但受强降雨影响,全球咖啡主产国哥伦比亚今年的咖啡产量将连续第四年低于预期。

  受此影响,纽约市场12月交货的咖啡期货价格10日飙升6.5%,升至每磅1.7365美元,为今年8月初以来最高水平。

  今年以来,天气因素主导了全球咖啡价格走势。年初至六月中旬,全球咖啡价格曾因天气影响大幅下挫34%,此后又开始一路走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