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金融界人士呼吁打破条块分割监管格局

2012年09月10日 21:4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领导日前分别与各类金融机构负责人座谈,与会者提出了包括希望监管部门打破条块分割的监管格局等建议

  【财新网】(记者 郑斐)9月5日下午,国有银行及金融控股集团的负责人代表参加与证监会领导座谈时,与会者提出,希望监管部门打破传统监管框架下条块分割的格局,转变监管思路,同时支持金融机构在综合经营和业务模式上进行有益的尝试探索。

  日前,证监会主席郭树清等证监会领导分别与各类金融机构负责人座谈,就资本市场发展问题进行交流。这些金融机构包括大型国有商业银行、大型综合金融控股集团以及部分私募基金、信托公司以及资产管理机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