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茅台酒价上涨20%-30% 周二开盘暴涨

2012年09月04日 10:15 来源于 财新网
选择中秋、国庆长假旺季前夕提价,一来减小提价对销量可能带来的负面影响;二来为产品利润带来大幅上行空间
53度500ml的飞天茅台直营店里统一售价1519元/瓶,出厂价619元上下。 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璐)贵州茅台(600519.SH)9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决定上调部分产品的出厂价格,平均上调幅度约为20%-30%,2012年9月1日起实施。本次调价并不影响产品的市场价格。

  受提价消息提振,9月4日,茅台开盘暴涨7.8%,报于237元。9月3日,茅台停牌一天,前一交易日收报219.76元。

  公告称,此次价格调整将会对公司2012年经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至于具体调价的产品,公告中尚未明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