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甘肃借助银行间市场帮助企业融资588亿元

2012年08月27日 15:42 来源于 财新网
近年来甘肃省多家非金融企业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各类债券37只,累计融资规模已经达到588亿元,已经成为该省企业直接融资的重要途径

  据新华社8月27日消息,记者27日从“借助银行间市场助推甘肃经济发展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上了解到,近年来甘肃省多家非金融企业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各类债券37只,累计融资规模已经达到588亿元,已经成为该省企业直接融资的重要途径。

  甘肃省政府金融办负责人介绍,从2006年甘肃省开展银行间市场债务融资以来,甘肃省借助银行间市场帮助企业融资的规模快速扩大,融资种类也不断丰富。截至2012年8月,甘肃省已有11家非金融企业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非公开定向工具等各类债券37只,累计融资588亿元,涵盖了交通、能源、电力等基础设施领域,以及电子、新材料、现代农业等新兴产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贾楠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