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外管局:稳步推进人民币资本项目可兑换进程

2012年08月24日 16:41 来源于 财新网
外管局还表示,将完善外汇市场交易和清算机制,推进国内外汇市场发展等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李小晓)国家外汇管理局日前召开会议提出,下一步工作重点要继续把防风险摆在突出位置,同时要稳步推进人民币资本项目可兑换进程。

  8月23日-24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分局长座谈会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会议提出了下一阶段外汇管理工作重点。其中包括:继续把防风险摆在外汇管理工作的突出位置,切实守住风险底线;继续把货物贸易外汇管理制度改革工作做实做细;继续推动法规清理和法规框架重构;稳步推进人民币资本项目可兑换进程;完善外汇市场交易和清算机制,推进国内外汇市场发展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