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浙江逾万亿元公共资源性项目向民间资本开放

2012年08月23日 20:52 来源于 财新网
浙江省已筛选推出441个总投资额达11830亿元的重大公共资源性项目,面向民间投资招商推介

  新华网杭州8月23日报道,记者从23日召开的浙江省扩大有效投资推进大会上获悉,浙江省已筛选推出441个总投资额达11830亿元的重大公共资源性项目,面向民间投资招商推介。

  据介绍,441个项目涉及产业平台、交通、能源、城建、社会事业等8个类别,总投资额为11830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220个,100亿元以上项目26个。从大类看,产业平台类项目投资额最大,为4375亿元;其次为交通设施类,39个项目总投资额为2946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1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