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基金公司频发公告 高管离职成为常态

2012年08月22日 21:39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募基金由于总体业绩一般,经营压力加大,加速人员流动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卓哲)周三(8月22日)上午,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公告指出,原公司督察长李峰因工作需要离任,接任者为来自原证监会基金监管部五处处长林海中。

  公告显示,林海中,2002年8月至2005年4月在中国证监会信息中心工作,历任专业助理、主任科员;2005年4月至2012年6月在中国证监会基金监管部工作,历任主任科员、副处长、处长。

  国泰基金媒体经理李晔斌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李峰因工作需要离任属于公司内部正常人事变动,无特殊原因。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