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1-7月湖南房地产投资增幅回落

2012年08月21日 15:57 来源于 财新网
湖南省统计局20日发布分析报告称,在开发商加大优惠和央行两次降息的双重刺激下,1-7月商品房销售面积虽同比下降,但降幅逐月收窄

  新华社长沙8月21日报道,湖南省统计局20日发布分析报告称,1-7月,湖南省房地产开发动力仍显不足,开发投资、到位资金增幅继续回落,土地购置量大幅下降,新开工面积降幅扩大;房地产销售方面,在开发商加大优惠和央行两次降息的双重刺激下,商品房销售面积虽同比下降,但降幅逐月收窄。据统计,1-7月,湖南省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1071.67亿元,同比增长10.2%,比去年同期下降25.2个百分点,比1-6月下降2.6个百分点。1-7月,全省房地产开发企业本年土地购置面积469.94万平方米,同比下降37.9%,降幅比1-6月扩大17.1个百分点;本年土地成交价款64.93亿元,下降53.6%,增幅比1-6月扩大0.5个百分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1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