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优酷土豆周一双双收跌

2012年08月21日 10:35 来源于 财新网
股东大会通过合并方案后,优酷和土豆周一均以近2%的跌幅报收;分析师称其它视频网站近期上市无可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吴红毓然)北京时间8月21日,优酷土豆集团正式成立的消息公布后,两家公司的股价双双收跌。优酷(NYSE:YOKU)开盘价为18.55美元,收于18.08美元,跌幅达2.38%;土豆(NASDAQ:TUDO)开盘价为29.25美元,收于28.76美元,跌幅为1.84%。

  8月20日,在香港召开的双方股东大会高票通过优酷土豆合并方案,标志着优酷土豆集团公司正式成立,也意味着土豆网将从纳斯达克摘牌退市。合并消息早已于3月12日成为定局,与消息公诸于众当日双股飙涨的情况相比,周一(美国时间)两只股票均收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