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海通国际上半年净利增长42%

2012年08月17日 11:58 来源于 财新网
上半年海通国际融资收入几近翻一番,增长97%,占总收入47%。较上半年香港股市,IPO上市集资锐减82%

  【财新网】(见习记者 戴甜)海通国际证券集团(0665.HK)8月16日公布中期业绩称,上半年公司纯利逆市涨42%。

  业绩会上,其行政总裁林涌表示,尽管上半年香港市场交易量下降43%,IPO大减82%,但海通国际上半年纯利为1.53亿港元,按年升42%。

  上半年海通国际融资收入几近翻一番,升97%,占总收入的47%,其中较大规模公司的融资业务增多。

  “今年组建的固定收益团队已带来收益,下半年公司还要设立产业基金团队。”林涌强调,海通国际“不仅仅是券商”,希望外界称海通国际为“中资投资银行”,以“投行的标准看待”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