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伦敦股市16日微涨

2012年08月17日 08:46 来源于 财新网
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6日基本收于平盘,报收于5834.51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47点,涨幅为0.03%

  据新华社伦敦8月16日电,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6日基本收于平盘,报收于5834.51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47点,涨幅为0.03%。

  市场静待美联储及欧洲央行出台新的货币政策,以刺激经济增长,投资者观望情绪甚浓。

  银行板块走高。美国金融机构宣布对莱斯银行、瑞银、花旗、摩根大通、德意志银行及巴克莱银行就操纵LIBOR定价举行听证会,巴克莱银行此前已因此事接受了美英监管机构4.5亿美元的罚款。当天巴克莱银行上涨1.69%,莱斯银行和苏格兰皇家银行收盘价分别上涨3.22%和2.57%。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石英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