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苏宁涨停背后:游资追捧机构砸盘

2012年08月15日 18:58 来源于 财新网
市场人士认为,苏宁电器的涨停是由于大量散户游资的追捧,极短线来看还算正面,不过数据显示出机构投资者态度悲观,长线有压力,危险系数比较大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8月15日盘后,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交易公开信息显示,苏宁电器(002024.SZ)日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10.51%,日价格振幅达到6.16%,买入金额最大的前5名账户中4名为营业部,卖出金额最大的前5名中,3名为机构。

  8月15日,在第二大股东承诺增持之后,苏宁电器午后直线拉升,资金放量流入,尾盘封停,报价6.47元/股,当天成交2.77亿股,成交金额17.16亿元。

  据深交所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15日,苏宁电器买入金额最大的前五名分别为长江证券佛山普澜二路营业部、中银国际上海真金路营业部、国盛证券南宁汇春路营业部、国泰君安顺德大良营业部,合计2.16亿元,仅一机构专用账户买入2253.39万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电商血战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