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机构开始积极加仓 未来经济走势决定大盘走向

2012年08月13日 16:20 来源于 财新网
机构开始积极加仓,未来经济走势决定大盘走向

  据新华社8月13日消息,机构开始积极加仓,未来经济走势决定大盘走向

  8月份以来,A股在月线三连阴后迎来久违的反弹行情,机构在经历了长期的沉默后,基金开始积极加仓。反弹还是反转,在机构看来,未来两个季度的经济走势决定大盘走向。

  各类机构开始积极加仓

  股票市场的一句老话“五穷六绝七翻身”在今年并没有上演。然而令人欣喜的是,在7月底A股市场创出新低后,8月来的“五连阳”行情则给投资者带来一丝希望。

  事实上,抄底投资客在7月筑底期便已疯狂入驻ETF及杠杆指基等反弹先锋品种。统计显示,7月最后一周抢攻反弹的资金继续大举流入上述两类基金,合计净申购达43亿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