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首批ABN发行完毕 产品仍有待完善

2012年08月10日 21:23 来源于 财新网
ABN产品属于“开放式架构”,未来也会进一步完善,中国市场发展中基础类产品较为缺失,可以说ABN是整个资产证券化基础链条中最为重要的一环

  【财新网】(记者 杨娜)继8月3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下称交易商协会)发布《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资产支持票据指引》后,银行间债券市场于四天后同时迎来了首批三只资产支持票据(ABN,Asset-Backed Medium-term Notes)的注册、发行。三只ABN发起人分别为,宁波城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宁波城投)、南京公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南京公控)和上海浦东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浦东建设),规模总计25亿元,均以定向方式(PPN)发行,期限为一至五年不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