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标普:监管改革暂不会影响美国大银行评级

2012年08月10日 08:32 来源于 财新网
,《多德-弗兰克法案》可能导致8家银行税前年收益减少220亿到340亿美元,高于之前195亿到260亿美元的预期

  据新华社纽约8月9日电,标准普尔评级服务公司9日发表研究报告,评估《多德-弗兰克法案》可能对美国大银行产生的影响,称监管改革暂时不会影响美国8家最大银行的评级。

  标普说,尽管《多德-弗兰克法案》已经签署两年,但目前仍缺乏细节。标普信用评级分析师阿尔布雷克特说:“根据我们对监管法规的了解,并基于我们目前对银行资本和收益状况的预计,我们认为,监管改革对金融业的影响不会改变我们对8家美国大银行的评级。”但他同时指出,《多德-弗兰克法案》中提议的监管细则可能影响标普对银行业务和风险比重的评估,并不排除最终导致评级改变的可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石英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