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南方石化与华平联手 拟重组中国仓储公司

2012年08月09日 17:24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仓储公司目前存在无法偿还已到期债务的情况,同时经营亦出现困难,南方石化与华平成立的合资公司将为中国仓储公司提供应急运营资金

  【财新网】(记者 郑斐)8月9日,华平投资宣布,其旗下子公司Saturn仓储有限公司(下称Saturn仓储)将与南方石化集团(下称南方石化)成立合资公司。该合资公司成立的目的则是为重组中国仓储公司(TGIL),后者目前处于清盘状态。

  目前,该合资公司已经向中国仓储公司清盘人提交重组方案,方案如果被接纳,将尽快与之落实执行。

  中国仓储公司系Saturn仓储与泰山石化集团(下称泰山石化,01192.HK)共同出资设立,其中Saturn仓储持有中国仓储公司50.1%股权,其余49.9%股权由泰山石化通过TOSIL持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