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3日期金、现金银普遍延跌

2012年08月03日 18:07 来源于 财新网
3日,国内黄金期货、现货黄金、现货白银普遍延续跌势

  据新华社消息,3日,国内黄金期货、现货黄金、现货白银普遍延续跌势。

  数据显示,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交易最为活跃的今年12月份交割合约早盘大幅低开,报每克329元;开盘价亦是当日最低价。盘中窄幅震荡走高,一度涨至当日最高点每克329.96元。最终报收于每克329.85元,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1.56元,跌幅0.47%。

  其余非活跃合约全线收跌。成交相对活跃的明年6月份交割合约收盘于每克330.51元,跌幅0.49%。

  数据显示,当日黄金期货成交清淡。截至收盘,共有9个合约成交,总成交32264手,成交额106.34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黄炜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