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开行60亿元人民币债券在港整体上市

2012年08月03日 16:13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开行宣布,该行今年已在香港发行的60亿元人民币债券在港整体上市

  据新华社消息,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3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举行人民币债券挂牌上市仪式。国开行宣布,该行今年已在香港发行的60亿元人民币债券在港整体上市,成为联交所单次上市金额最大、品种最丰富的系列人民币金融债券。

  上市仪式由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李小加主持。李小加说,国开行选择将债券在港上市,具有广泛带动和示范效应。“我们会继续优化债券上市审批流程,为发行人进一步提供方便”。

  李小加和国开行副行长高坚宣布并启动国开行债券在联交所平台进行交易。高坚说,国开行自2007年来港发行人民币债券以来,香港金融市场日臻完善,离岸人民币中心建设成果显著。5年来,国开行在港累计发行人民币债券190亿元,在规模、品种和期限方面持续创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黄炜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