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凯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规模达2.7亿欧元

2012年08月01日 11:39 来源于 财新网
其一期基金规模为7000万欧元,三年投资18家公司。二期总规模为两亿欧元,去年7月起已向三家中国公司和五家法国公司共投资7400万欧元

  【财新网】(记者 沈乎)专注于中国与欧洲市场的凯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日前宣布其一二期基金总规模达到2.7亿欧元。

   据介绍,凯辉基金是第一家通过AMF(法国金融市场管理局)认证、专门针对中国与欧洲市场的的私募基金,投资于中法成长型企业。

   凯辉的投资标的集中于中小型但具高增长潜力、营业额在2000万到2亿欧元的中法企业。凯辉一期基金规模为7000万欧元,二期基金总规模两亿欧元。

   二期基金自2011年7月以来向三家中国公司和五家法国公司共计投资了7400万欧元,第八笔交易于7月完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