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惠誉:小型中资银行发售的理财产品风险上升

2012年07月30日 21:28 来源于 财新网
惠誉认为,最近理财产品的发售大多来自非国有银行,而国有银行正在控制发售规模,2012 年第二季度国有银行减少了1万亿元人民币的理财产品发售规模

  【财新网】(记者 赵静婷)惠誉发布最新报告警示小型银行此前大量发行的理财产品的风险正逐步上升。

  2012 年 7 月 27 日,惠誉发布最新报告《中资银行:理财产品风险上升》(Chinese Banks: Wealth Management Risks Climb)。惠誉评级表示,随着小型银行为了吸引和保留储户大量发售理财产品(WMP),中国银行业面临的风险逐渐上升。理财产品与定期存款类似,但是利率可由银行自行决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