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兴通讯7高管集体增持44万股

2012年07月23日 11:58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继2002年9月、2008年10月之后,中兴通讯高管第三次集体大规模增持公司股票;业内普遍认为此举主要是为了提振市场信心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000763.HK,下称中兴通讯)上周六(7月21日)发布公告,中兴通讯7名高管于2012年7月18日至7月19日期间,以个人自有资金从二级市场购入中兴通讯A股股票,合计44.28万股。

  根据公告,董事长侯为贵购入11万股,监事长张太峰购入10.28万股,总裁史立荣购入5万股,执行副总裁、财务总监韦在胜、高级副总裁陈杰、高级副总裁徐慧俊各自购入5万股,高级副总裁陈健洲购入3万股。此次集体增持后,七位高管总持股量达到413.23万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