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浑水建议投资者抛售新东方

2012年07月19日 10:26 来源于 财新网
建议投资者强力抛售,新东方股价遭五年内最大跌幅
新东方资料图。 吴长青 / 东方IC
相关报道
专题新东方做空迷阵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倪伟峰)就在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EDU)前一日公布遭美国证监会(SEC)调查后,美国做空机构浑水研究(Muddy Waters Research)7月18日发布对新东方的调查报告,并建议投资者“强烈抛售”。

  浑水称,在其报告披露后,新东方需要大规模修正其财务报表,为新东方提供审计服务的德勤会计师事务所也应辞职。

  截至当天收盘,新东方股价在纽约再次大跌,跌幅超过35%,报收每股9.5美元。这是新东方自2007年以来最惨重的一次损失。前一日,新东方股价下跌3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