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遭浑水做空袭击 新东方再跌35%

2012年07月19日 10:18 来源于 财新网
两日累计57.32%的大跌,导致新东方的市值蒸发近2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27亿元)缩水至14.70亿美元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北京时间周三(7月18日),做空机构浑水公司(Muddy Waters Research)将新东方评级定为强烈卖出,卷入SEC调查风波的新东方(NYSE:EDU)“雪上加霜”,再度大跌35%,创近五年新低。

  随后,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也发布研报表示,暂停此前对新东方股票的评级和目标股价,理由是目前没有足够依据来确定新东方的评级和目标价。此前公布的投资评级和目标股价已不再有效。高盛称,将继续评估新东方的基本面,同时密切关注已公布的正式调查的进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