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组织部门启动对工行两位高管的考察程序

2012年07月18日 16:28 来源于 财新网
组织部门已于昨日启动了对工行党委委员兼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希全的考察程序,并对国内银行业近年来唯一一位由组织部门通过市场化选聘任命的副行长张红力做了履职评价

  【财新网】(记者 温秀)银行业高管的人事布局正渐次推进。

  数位消息人士证实,组织部门已于昨日(7月17日)启动了对工行党委委员兼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希全的考察程序,并对国内银行业近年来唯一一位由组织部门通过市场化选聘任命的副行长张红力做了履职评价。

  王希全已于2010年被委任为党委委员,属于工行高管层成员,是行内排名首位的副行长后备干部。目前多家国有银行都有类似安排。如将转任副行长的农行党委委员王玮,以及建行党委委员章更生。考察结束后,王希全有望晋升为工行副行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