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皇明董事长承认与山东落马副省长感情深厚

2012年07月18日 16:03 来源于 财新网
黄鸣微博否认网络中关于其女与山东原副省长黄胜为儿女亲家的传闻;皇明将于7月20日召开发白皮书发布会,黄鸣提前披露发布会内容,暗指有对手恶意竞争

  【财新网】(记者 郑斐)7月17日晚间,针对网络中关于女儿与山东原副省长黄胜为儿女亲家的传闻,皇明太阳能董事长黄鸣通过个人博客予以否认。

  但黄鸣在博客中同时表示,之前一直未出面澄清的主要原因是“黄胜在任市委市政府负责人期间,一直支持企业,我是中国人,无论如何不能忘恩负义”,并表示“我与他家感情很深”,之所以没有很快辟谣是担心“伤了他家人的心”,让对方以为“出了事就急于撇清”。

  上周五(7月13日)晚证监会最新发布的IPO申报企业表中,皇明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已被终止审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